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文明驾驶 人人参与

稷山交警进消防 交安知识送上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3月14日,稷山交警宣传民警走进该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中,宣传民警紧密结合消防特种车辆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向大家讲述了特种车辆执行任务时“警灯警笛的规范使用、车辆行驶过程中如何安全超车”以及其他相关注意事项,使消防员们深刻领悟到了加强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常识学习的必要性,并解答了他们提出的交管业务方面的问题。

此外,民警还引导消防队员在生活工作中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特别是在执行紧急任务时,可以与交警及时沟通,共同应对在出警道路上随时出现的各类突发不安全因素,以便更好地完成各类抢险任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