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执勤路遇走失男孩 永济交警热心帮寻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3月14日,永济交警在执勤时,帮助一名走失男孩找到亲人(上图),受到男孩家人的感谢和过往市民的纷纷点赞。

当日下午5时许,正值人流车流集中通行的高峰时段,永济交警大队城市中队中心岗民辅警在市区舜都大道与市府街交叉路口指挥交通时,突然发现一名小男孩在红灯时奔跑着横穿马路,情况十分危险。

发现情况后,中心岗带班班长姚军立即将小男孩安置到交警岗亭。随后,城市中队的民辅警一边安抚走失男孩的情绪,一边耐心询问他家人的信息。然而,由于孩子年纪尚小,民警并未获得有用信息。

为尽快找到其家人,当天的执勤班长姚军立即发动中队民辅警,以十字路口为中心,向周围寻找走失男孩的家人。

在得知小男孩妈妈在附近的百货大楼工作后,民警立即抱起小男孩到百货大楼帮其寻找妈妈,终于在百货大楼门口碰到了正在四处寻找孩子的妈妈,通过核实信息后,姚军将孩子送还其家人。

看到无恙的孩子,男孩的妈妈激动地对交警连声感谢。交警提醒,家长在带孩子出门时,一定要看护好孩子,尤其是在人流、车流量大的路段,切不可大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