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441台酒精检测设备发放各级交警部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2-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进一步深化2023年度“减量控大”工作的顺利开展,严防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14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了酒精检测设备发放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加大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当天共发放酒精检测仪156台,快速酒检仪285个。

此外,此次活动还要求全市各级交警部门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时,要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广大一线执勤民警要进一步规范执勤执法行为,严格按照要求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酒检仪,积极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发放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向领取的大队负责人讲解了酒检设备的使用方法,确保设备使用合法合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