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老人街头“徘徊” 交警耐心寻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2-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车流如织的十字街头,几名交警搀着一位年迈的老人,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帮其联系家人,最后老人满含热泪地挥手向民警致谢,这是2月17日发生在临猗县的暖心一幕。

当天上午10时许,临猗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的张欢、高晨涛等4名交警,在双塔北岗十字路口执勤时,发现路南侧有一位行走不便的老大娘,颤颤巍巍地扶着非机动车道隔离栏杆来回走动。

发现情况后,4人迅速上前了解情况。经过询问得知,老人独自一人从家中出来后,本想去两公里外的女儿家,谁料出门后看到街上来回穿梭的车辆,一时慌了神,不敢挪步。

了解情况后,4人先将老人搀扶到安全地带,并打听老人家庭住址及其家人的联系方式,但因老人年事已高,迟迟得不到有效的身份信息。

考虑到老人的实际情况,4人决定从附近的村庄入手,一边与周边村落联系,一边向周边群众打听。几经周折后,民警终于联系到了老人的亲属,才有了开头的暖心一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