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邮政分公司:服务春耕生产 赢得农民信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2-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一个电话,投递员随叫随到,肥料直接送到田间地头,地里的麦子、果树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问他们,服务真心不错!”连日来,运城市邮政分公司的投递员抓住春耕时节,速送春肥助力春耕,依靠专业与服务优势,精准管控、精细服务,赢得了全市邮农合作社会员的认可。

为确保不误农时、全力服务春耕生产,春节前夕,该公司充分发挥邮政渠道和网络优势,主动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各大农业合作社等,倾听农民朋友心声,掌握农民在春播、春浇农事中的实际需求,同时与全国知名的农资经销商签订农资供货协议,提前备足小麦肥、果蔬肥、水溶肥等畅销产品,并组织专人专车专送,搭建起直通田间地头的绿色农资通道。

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开展农技下乡专场活动,与有业务合作的农技供应商预订农技下乡时间与场次,细化明确农资配送流程与标准,确保把农资和农技服务送到田间地头;通过“先示范、后配送”“预订到农户、配送到家门、服务到田头”等方式,与下单农户提前约好配送时间,合理制定配送路线,把大量优质的农资产品配送到千家万户,守护农民的丰收希望,用行动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责任担当。

此外,市邮政分公司注重对投递员队伍的业务培训。除充分利用合作厂家服务团队技术力量,定期开展农技下乡等活动,还对投递员开展农业技术和营销技能培训,打造一支懂技术、会营销的队伍。

“2022年,我们及时把化肥送到农户手中,给老百姓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为今年的分销配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公司渠道平台部负责人说。

截至2月14日,市邮政分公司已组织农技下乡10余次,备足各类优质化肥数千吨,有效满足全市13个县(市、区)邮农合作社会员的农时需求。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充分发挥渠道优势,利用“邮乐”平台开展线上平台直播和线下优惠活动,进一步普及农技知识,切实满足农民在春耕生产过程中的各项需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