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闻喜复康心脑专科医院为军人就医提供优待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4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发挥闻喜复康心脑专科医院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积极作用,主动为广大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近期,闻喜复康心脑专科医院与闻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了《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为退役军人提供定点医疗服务。

该院开设军人优先窗口,提供取药、缴费、检查、住院优先服务;在门诊设专职导医,陪同就医;提供免收普通门诊挂号费服务,军人到院可直接就诊,无需挂号,急诊时开放绿色通道,在该院智慧健康管理中心享受健康体检套餐7.5折优惠;开展义诊服务,针对优抚对象定期做好电话回访与上门义诊服务,为其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等检查;开展公共卫生服务,针对优抚对象建立健康档案,结合自身情况,给予健康用药指导。每年春、冬两季对建立健康档案人员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张德福 杨豆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