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集中供热供气服务中心开展燃气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为强化燃气行业管理力度,提升安全管理水平,2月8日,市集中供热供气服务中心召开了燃气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特邀中铝集团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张娟莉进行授课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张娟莉以《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和《山西省燃气管理条例》为重点,从燃气管理法规变化、燃气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燃气安全管理实务、燃气安全管理与安全检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条例内容进行对比。同时,针对瓶装液化石油气供应终端安全配送管理、黑钢瓶处罚、非自有钢瓶充气等安全检查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体人员对燃气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理清了日常安全检查的困惑,提供了安全检查工作的思路,为做好中心城区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