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盐湖区举行“运才兴运”返乡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29

本报讯(记者 乔 植)1月26日,盐湖区举行“运才兴运”返乡企业家新春座谈会,邀请盐湖籍在外企业家共庆新春、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盐湖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3年发展思路和举措。十余位返乡企业家分别立足各自工作领域,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围绕促进盐湖加快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以实际行动为盐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盐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盐湖区正处于转型发展、振兴崛起的重要时期,需要广泛凝聚起在外乡友和广大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希望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盐湖、宣传盐湖、推介盐湖、献策盐湖,把更多优质资源集聚到家乡,把更多优质项目布局到家乡,带动更多优质企业到家乡投资兴业。盐湖区委、区政府欢迎、支持企业家返乡创业,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为各位企业家在外创业、返乡兴业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