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临猗举办第二届衙署文化旅游节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29

本报讯(记者 郭 华)春节期间,临猗县举办了第二届衙署文化旅游节。

衙署文化旅游节内容丰富多彩,轻歌曼舞的文艺表演,琳琅满目的非遗产品、特色年货展示展售,独具特色的汉服表演,备受年轻人推崇的景区打卡墙,吸引来络绎不绝的游客。衙署文化沉浸式演艺、游县衙抽大奖幸运比拼过大年、“文旅风采 郇瑕巨变”宣传推广、非遗传承、民俗社火展演、“赏花灯 猜灯谜 赢大奖”活动、“一眼千年 潮越古今”汉服秀等八大活动展现了临猗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和坚定信心,营造了“新年新气象,开创新征程”的热烈氛围。特别是“玉兔迎春 挥毫泼墨”送春联现场人潮涌动,红红的春联映照着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笑脸,让整个活动现场溢满浓浓的年味儿和老百姓日子蒸蒸日上的喜庆吉祥。

据了解,春节期间,临猗县委、县政府持续举办“迎双节 启新程”清廉临猗书画展、元宵节民间艺术活动展演、“华灯璀璨 玉兔迎春”灯展、猜谜等系列文化活动,为全县人民和游客献上一份独具临猗特色的文旅盛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