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妇联 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春节临近,为使广大妇女儿童度过一个温暖、幸福、充满爱的春节,1月12日,绛县妇联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绛县妇联一行深入走访生活困难道德模范、基层妇女工作者等,并前往各乡镇和社区慰问困难妇女儿童,为她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鼓励她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与她们亲切交谈,主动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子女学习情况,叮嘱她们生活上有任何困难随时与乡镇(社区)及县妇联联系,并向她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政策。

绛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关心关注困境妇女儿童等重点人群,及时了解她们的所需所盼,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