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我市举办“临汾优选”年货节活动

来源:临汾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0

本报讯 (记者张春茂)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我市将于1月10日至16日在晋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举办2023年“临汾优选”年货节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农业农村局、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承办,晋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协办。活动以提供“临汾优选”区域公用品牌产品为主,覆盖广泛的临汾特优农产品,旨在保障重大节庆期间充足、丰富、惠利的产品供应,营造浓厚的节庆营销氛围,进一步叫响“临汾优选”区域公用品牌,扩大我市特优农产品的市场影响力。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活动各项工作,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23年“临汾优选”年货节活动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组,在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创新活动模式,合理控制规模,全面展示我市“三农”发展取得的新成就,确保活动务实高效、圆满成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