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

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2-29

本报讯 近日,山西银光华盛镁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印有“审批高效快捷 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一站式审批窗口,对该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在办理审批事项过程中优质、高效、便捷、热情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深入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把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问题作为反对“四风”和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坚持主动服务、加强指导、上下联动、无缝对接,不断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激发全区党员干部投身干事创业的新动力。

该开发区纪工委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全力以赴精准服务,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协调保障企业生产物资运输畅通,帮助企业解决在人员返岗等各方面遇到的困难,尽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在加快推进园区项目建设中,督促园区实行项目责任“包联制”,领导干部包园区、机关干部包项目,协调解决园区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落地企业的营业执照办理、项目立项、项目用地、项目开工直至项目投产,全程专人给予“全代办”服务,全力为企业节约投资成本,尽早实现投产达效;在响应企业发展所需所盼上,积极对接相关部门落实惠企政策、保障发展要素,并聚焦企业人才发展难题,搭建企业人才需求服务平台,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真正做到“企有所呼,我有所应”。

(王国宁 张李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