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绛县安峪镇

“1+1”模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2-29

本报讯(记者 霍虎成)连日来,绛县安峪镇组织镇村干部在田间地头、农村广场、企业车间等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群众语言”,开展一场场透彻深入的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过程中,安峪镇采取“理论宣讲+干部交流”的“1+1”宣讲模式,在干部深入基层进行理论宣讲和政策解读的同时,每周一、三、五在乡镇开展“干部交流大讲堂”,实现“在宣讲中凝聚共识,在交流中升华思想”的双赢效果。

“理论宣讲”更全更活。成立理论宣讲队伍,深入各村和企业,围绕人居环境、产业帮扶、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重要内容,通过“身边事”说清“大政策”,以接地气的语言、听得懂的道理,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声音传播到百姓心坎上。

“干部交流”更细更深。大讲堂上,党员干部谈学习、谈认识、谈体会、谈落实,改变以往“一人授课”的模式,变“一人讲”为“大家讲”,以讲促学、以讲促知、以讲促用,引导全体干部群众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截至目前,该镇宣讲队伍共开展宣讲13场,开展干部交流大讲堂18次。下一步,宣讲队伍将进一步深入全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各个角落,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形成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