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泽掌镇:综合行政执法提升社会治理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22

运城日报讯 今年以来,新绛县泽掌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在整治私挖盗采、违法占地、人居环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12月份该镇组织的人居环境整治中,由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牵头,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泽掌村村委会等多部门、单位共同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执法队队长亲自给商铺做工作,讲解“门前三包”政策,遇到哪家门口有堆放的废弃物,墙上有破损的张贴物,执法队就帮忙清理。在拆除废旧房屋过程中,执法队还帮助群众清理屋内的堆放物。整个专项整治行动共规范店外经营30余家,清理乱贴乱挂200余处,规整流动商贩40余家,开具违停警告单20余张。

在泽掌大街上,每天都能看到执法队的身影,哪里有需要,哪里有难题,哪里就有他们,既维持秩序,又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这种“有温度”的执法,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得到了群众大力支持,也促使大家自觉维护“三包三到位”制度。

“我们将充分发挥执法队的作用,形成网格员吹哨、执法队报到的有效运行机制,让执法队的触角延伸到镇域内的每一寸土地、每一名群众,让执法队真正成为提升泽掌社会治理效能的有力抓手。”泽掌镇负责人表示。(杜春琴 卫世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