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政务公开专区 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近日,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政务服务大厅打造了集“资料查阅、信息查询、自助办理”等服务为一体的政务公开专区,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政务公开专区”设立了政府信息查询区、政务公开资料查阅点、文件资料阅览区、群众休息区等,并配备了常开式电子查询触摸屏、政务公开自助查询电脑、打印机、公开资料展示架等便民设施。政务公开专区紧挨综合服务台,由帮办代办服务队提供指引、咨询等多项服务,及时回应、解决群众的各种问题。

围绕医疗、就业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领域,借助政务自助查询机中的政务公开栏目,及时公布各政府部门最新的工作信息动态和惠企便民政策。及时更新“一证通办”“跨省通办”“一件事一次办”等县级高频事项,推进政务公开便捷化。

借助征信查询机、“互联网+政务服务”自助服务终端等多部自助服务智能化设备,“政务公开专区”为群众提供政务公开查询、办件查询、征信查询等智能化服务。通过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资源共享互通,为群众提供线上办事服务指南、事项办理进度查询等服务,推进政务公开和服务的“一体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