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钓鱼前先选一支好浮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30

刁鱼人

如今,不少老年人热衷于垂钓活动。需提醒的是,钓鱼前,选好浮漂也很关键。当我们在渔具店购买浮漂的时候,首先要认准浮漂的品牌,接着就是了解浮漂的性能、材质。浮漂的材质一般有巴尔杉木、芦苇、孔雀羽、纳米材质等。巴尔杉材质较硬、使用寿命长;芦苇与孔雀羽都是灵敏度较高的漂,只不过耐用程度不如巴尔杉材质的漂;纳米材质浮漂灵敏度适中,使用寿命长,不会吃水。选漂的时候还要注意浮漂的同心度,漂尾、漂脚与漂身相结合处是否粘牢固,是否有裂痕。另外,各种材质、各种性能的浮漂都要采购一些,针对不同的水情、鱼情反复试验,选出最适用的一些浮漂。

(《慈溪日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