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临汾市颁发首本“带押过户”《不动产权证》

来源:临汾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1-15

临汾日报讯 (记者 赵俊 王凯)“好,好,真是太好了,给咱们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点个赞!”日前,市民董先生顺利拿到我市首本“带押过户”《不动产权证》,成为我市优化二手房“带押过户”的首位受益人。

为将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事情办好,切实解决不动产交易中的“转贷”办理时间长、交易风险高、资金负担重等问题,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组织金融机构多次协调研究,创新业务流程,于10月初率先在我市开展不动产“带押过户”业务。

此项业务的开展,极大地方便了群众不动产交易,减少了交易成本,降低了交易风险,为繁荣我市房地产市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我们还会与各大银行加大合作力度,推广跨行‘带押过户’,并适时开展其他带押业务。同时还会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了解该服务。”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