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2022年11月10日国际简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10

◆科学家发现2亿年前昆虫偷吃叶片内虫卵的证据 古生物学家近日的研究成果揭示了一个有趣现象:约两亿年前的昆虫会把卵产到银杏类叶片中,而这些“藏”在叶片中的卵竟被其他昆虫取食了。该成果于11月8日发表在国际期刊《当代生物学》上。

◆特斯拉宣布在美国召回超4万辆电动汽车 美国交通部下属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8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特斯拉公司将因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缺陷在美国主动召回超过4万辆汽车。

◆欧盟官员:欧洲经济前景弱于预期 欧盟委员会执行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8日表示,自今年下半年以来,推动欧洲经济复苏的力量已基本消退,乌克兰危机造成的冲击占据上风。受此影响,欧洲经济增长前景比此前公布的经济预测数据更弱,而通货膨胀则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较高水平。

◆美国中期选举出口民调:大多数选民对美国现状持负面态度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台8日傍晚所做出口民调结果显示,2022年中期选举大多数选民对美国现状持负面态度。均据新华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