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2022年11月7日国际简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07

◆美国流感住院率创十多年来新高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4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今年流感季流感感染病例持续上升,预计已有至少160万感染病例,其中住院病例达1.3万例,死亡病例730例。

◆伊朗民众集会谴责美国霸权 伊朗4日在全国多地举行反美集会,谴责美国霸权,纪念“反对全球傲慢日”。

◆坦桑尼亚一客机坠湖 据当地媒体报道,坦桑尼亚一架客机6日坠入湖中,机上载有43人。目前没有关于伤亡情况的报道。

均据新华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