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2022年11月9日国际简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09

◆白俄罗斯纪念十月革命105周年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及其他一些城市7日举行了向列宁雕像献花等活动,纪念十月革命105周年。

◆欧盟官员:欧元区经济今年冬季或出现萎缩 欧盟委员会负责经济事务的委员真蒂洛尼7日在欧元集团会议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受能源危机和高通胀影响,欧元区经济正在放缓,预计今年冬季将出现萎缩。

◆古特雷斯:地球正迅速接近气候变化临界点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7日表示,地球正在迅速接近气候变化临界点,面对这场已经重创经济并动摇国际关系的全球危机,人类必须“合作,否则就会灭亡”。

◆英国禽流感疫情不减 英格兰所有家禽须室内饲养 去年年底以来,英国出现大规模禽流感疫情。今年10月以来,又报告97例家禽感染禽流感病例。英国政府7日宣布,英格兰所有家禽当日起必须在室内饲养。均据新华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