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2022年11月8日国际简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08

◆美媒:美国正私下劝说乌克兰对与俄罗斯谈判持开放态度 美国《华盛顿邮报》5日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美国政府正在私下劝说乌克兰领导人对与俄罗斯进行谈判持开放态度。报道认为,上述情况表明,美国政府在乌克兰危机上的立场已变得相当复杂。一方面,美国官员公开承诺,只要乌克兰有需要,美国就会向其提供援助;另一方面,美国也希望尽快结束这场给世界经济造成沉重打击、引发人们对核战爆发担忧的危机。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启动“2022太极演习”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7日启动“2022太极演习”,此次演习旨在熟练掌握应对朝鲜核弹等各类威胁的实战任务执行能力。

◆伊朗升级巴瓦尔-373防空导弹系统 伊朗国防部6日公布升级型巴瓦尔-373防空导弹系统,其导弹射程和雷达探测范围均有显著提升。均据新华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