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举办演讲比赛展风采强担当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1-07

本报讯(记者 付 炎)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举办全市应急管理系统“重温训词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现应急管理体制改革以来取得的成就及广大干部职工防风险、救大灾、抗疫情、保平安的火热实践。

2018年11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强调要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4年来,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指引下,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启动后,各县(市、区)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部门积极响应,共录制选送演讲作品40余件。这些作品集中突出重要训词的时代价值、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充分展示了全系统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采。经过专业评审,临猗县应急管理局选送的作品《我在》获得桂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