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绿谷子果蔬产业研究院被授予国家级学会服务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11-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运城绿谷子果蔬产业研究院被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授予国家级学会服务站。

运城绿谷子果蔬产业研究院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山西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地理所、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中医农业产业联盟等10余家院校和科研机构的40余位专家组成。该研究院下设“一站四中心”,即院士专家工作站、农业战略智库与发展规划中心、健康食品研发与检测中心、科技帮扶中心、智能化博览中心,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规划方案定制、技术与产品研发、技术标准与质量评价,开展科技创新与合作共赢,做好乡村振兴和农民集体富裕的好帮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