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山西风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0-31

10月29日,山西风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山西省高科技企业,风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要把党员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上来,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坚决履行企业责任,为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约摄影 温徐旺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