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互动答题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10-29

近日,蒲洲热电公司职工在手机上参加答题活动。一场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内容的互动答题活动日前在蒲洲热电公司开展。该公司党委用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以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推出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一百题”为载体,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手机参与答题、互动学习,结合二十大报告精神和自身岗位谈感想、定目标。

该公司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答题活动,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理解,使大家能够深入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切实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奋力拼搏,再创辉煌。 赵仕峰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