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张润喜在临猗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0-14

本报讯(记者 郭 华)10月13日,市政协主席张润喜深入临猗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管理、物资储备、生产生活有序恢复等工作。张润喜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群众有序开展生产生活。

张润喜强调,临猗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守牢临猗阵地。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宣传疫情防控有关政策、防疫知识、健康习惯等,引导群众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高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着眼大局、齐心协力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临猗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帮助盐湖、万荣等兄弟县(市、区)共同应对疫情防控中的困难,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润喜指出,要及时协调解决群众“三秋”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当下正值果品收获、小麦播种的季节,临猗县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群众诉求、天气变化等,协调解决水果运销困难、农资产品运输供应受阻等问题,保证产销有序,确保农民增收,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