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唱歌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9月30日,市总工会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唱歌活动,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市总工会邀请专业老师教唱《歌唱祖国》《万疆》等歌曲。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情绪高涨、豪情满怀、歌声高亢,展现了工会人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工会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激情和干劲。

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抒发了全体干部职工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赤子情怀,展现了省级文明单位的精神风貌。市总工会全体人员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