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鲜花扮亮蒲坂 喜迎国庆佳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01

记者 祁克宁 通讯员 郭英锋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走进永济各大公园广场,大型主题绿雕和花坛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喜迎国庆佳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喜迎国庆佳节,今年,永济市举办以“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城市花卉展,充分展示国家园林城市、中国旅游城市崭新形象。根据安排,永济市住建局市政公用服务中心按照“主题鲜明、突出特色、节俭隆重、营造氛围”的布展思路和工作原则,通过“一线六区八节点”的科学布点,让市民享受一场浪漫的鲜花“视觉盛宴”。

“一线”即:舜都大道为主轴线;“六区”即:以舜帝山森林公园、人民剧院、赵杏桥南、柳园、蒲园、永济北站六区为框架;“八节点”即:舜帝山森林公园、人民剧院广场、舜帝广场、滨河公园、永济北高速出口、柳园、蒲园、永济北站等位置装点美化,营造和谐、宜居、优美、喜庆的城市环境和旅游环境,充分展示“舜风唐韵、魅力永济”的城市形象。

“9月初从方案设计、绿雕制作、花卉选配,到现场布点、鲜花布展,每天出动布展人员和管护人员百余名,将‘喜迎二十大’‘祝福祖国’‘人与自然和谐’‘红心向党’等花展造型摆放在指定位置。”该中心副主任杨军朋说,目前,整个节庆布展工作已基本完成,共展出各种绿雕造型5个节点、23组,布展一串红、矮牵牛、孔雀草等各类时令花卉15种、12万余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