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2022“童心永向党 我向国旗敬个礼” 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开始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陈雁冰 实习生 邹黄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童心永向党 我向国旗敬个礼”活动。

9月30日~10月8日,文明运城公众号开设专题,全市各中小学将广泛组织未成年人上网向国旗敬礼并写下签名、寄语,表达热爱祖国、祝福祖国,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的远大志向。

同时,全市各中小学还将组织开展道德实践活动等,利用主题班(团、队)会对未成年人进行国旗法、国歌法和“四史”宣传教育;组织未成年人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我和国旗合个影”、观看红色影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活动,增强青少年国家观念和爱国情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