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首条旅游公交运永公交开通运行

串联6个景点 全程票价12元 20分钟一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9月30日上午7时30分,在市区中心汽车站,一辆运城到永济的116路城际公交缓缓驶出站场,标志着我市首条旅游公交线路开通运行。

该线路串联我市解州关帝庙、扁鹊庙、王官峪、五老峰、雪花山、神潭大峡谷6个旅游景点,是我市首条旅游公交专线。它的开通,开启了“交通+旅游”出行新模式,打造了“连接城市、覆盖镇村、直通景点”的公共交通服务格局。

据了解,运城至永济116路城际公交线路,起始站为中心汽车站,途经市区解放路、凤凰北路、双桥路、红旗西街、圣惠南路,521国道,永济市迎宾路、市府街、涑水街、河东大道,终点站为水峪口古村(神潭大峡谷),沿途共有68个站点。

发车间隔时间为20分钟。运营时间:夏季发车时间为6时至19时30分;冬季发车时间为6时至18时30分。

该线路票价执行阶梯票价。去程:运城-关帝庙4元、运城-席张村5元、运城-屯里村6元、运城-郭李村8元、运城-永济12元。返程:永济-虞乡镇4元、永济-土乐村6元、永济-底张村8元、永济-运城12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