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开展诵读比赛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0-01

本报讯 近日,市委编办组织13个县(市、区)委编办开展“坚定历史自信、推动知责强责”诵读比赛活动,全方位展现机构编制系统“干出好成绩、喜迎二十大”的精神风貌。

在舒缓的音乐声中,比赛帷幕徐徐拉开。“你,从嘉兴南湖之畔走来,在中华大地上燃起红色革命的希望;你,向万里长征之路而去,在历史浪潮中扬起民族复兴的风帆……”在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诵读中,大家又一次重温了党百年来的峥嵘奋斗史,回顾了机构编制工作的发展历程,在知史学史中坚定历史自信、树牢责任意识,在回望改革成就中坚定改革信心、坚守责任担当。

各县(市、区)的参赛作品既有历史纵深性,又紧密结合本地机构编制工作的实际,展示了全市机构编制系统接续奋进、踔厉奋发,奋力谱写机构编制工作新篇章的坚强信心和决心。经过激烈角逐,稷山县委编办荣获特等奖,新绛县委编办、万荣县委编办荣获一等奖。

市委编办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深入推进清廉编办机关建设,不断推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知责强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焦盛挺 刘 婷 张明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