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省红十字稷山志愿服务队
多方筹资 确保防控物资不断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10-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从稷山县红十字会获悉,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山西省红十字稷山志愿服务队多方筹集防疫物资,确保疫情防控物资不断档。

自此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山西省红十字稷山志愿服务队积极承担责任、主动作为,在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搭建可信任的公益平台的同时,助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调拨工作。截至目前,该服务队已为稷山县人民医院、稷山县社区医院、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筹集8万只医用口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