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残联:文化进社区 欢喜迎双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残疾人、老年人事业健康发展,9月30日,市残联联合盐湖区东城街道学苑社区,组织开展“国庆重阳喜相逢 清风正气迎盛会”运城市残疾人文化进社区活动。

活动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模特秀《盛世河东》、说唱快板《防范网络诈骗》、戏曲联唱、古筝《雪山春晓》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在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大家一同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最后,活动在歌曲《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现场人员一起挥舞手中的红旗,共同庆祝祖国的生日。

当天,市残联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老年人戴上了寓意吉祥如意、健康长寿的红围巾,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义诊咨询台,春娟口腔诊所的工作人员免费为居民检查口腔,普及口腔健康知识。

此外,市残联还为学苑社区残疾人、老年人送去辅助器具和图书等节日纪念品。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文化进社区的活动拉近了残疾人朋友和社会的距离,温暖了残疾人朋友的心灵。今后,市残联将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让残疾人朋友多和社区、普通群众接触,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