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茶话联欢喜迎国庆欢度重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捷)秋高气爽,人寿果香。9月28日下午,由运城市委老干部局主办,运城市三晋文化研究会、运城市老年大学(老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喜迎国庆 欢度重阳”茶话联欢会精彩上演。我市部分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以轻松愉快的联欢茶话会方式,喜迎国庆,欢度重阳,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

▲中华响扇《精忠报国》英姿飒爽

为了增添节日气氛,离退休干部们精心准备了文艺表演。舞蹈《人说山西好风光》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中华响扇《精忠报国》英姿飒爽,《党啊,亲爱的妈妈》《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等,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茶话会上,舞蹈、歌曲、蒲剧、眉户、朗诵,以及葫芦丝、二胡、箫、萨克斯等乐器演奏依次上演,10多个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节目,组成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离退休干部们载歌载舞,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欢度自己的节日。大家展示才艺、展示魅力、展示风采,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彩的演绎,不时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离退休干部们也纷纷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运城的各项事业,继续发光发热,进一步为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续写新辉煌,作出新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