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城社区 趣味“运动会” 欢乐迎国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为庆祝国庆节,喜迎二十大,丰富辖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社区氛围,9月28日,盐湖区东城街道盐湖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暖暖重阳节 满满盐湖情”趣味活动。

结合老年人身体情况,此次活动设立了“蒙眼画鼻”“夹豆子”等集参与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游戏。活动现场,老人们分别选择了自己喜爱、擅长的游戏,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每个游戏都扣人心弦,大家密切配合,精彩场面不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老人们兴趣十足,在游戏中玩出了“精气神”和“年轻态”。

此次趣味游戏为社区老年人搭建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游戏结束后,大家还欣赏了由盐湖城社区文艺队带来的精彩表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