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角杯镇“一枝一叶总关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临猗县角杯镇始终按照“为民、便民、利民”的要求,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作为镇党委、政府听取群众呼声的重要平台、为民服务的重要渠道。

9月13日,住在角杯镇西张吴村的吴先生拨打“12345”热线反映:“村内纯净水制水机出现故障,至今无人维修,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帮助。”在接到县政府办的转办事项工单后,角杯镇政府立即联系西张吴村党支部书记吴国胜了解情况,同时,迅速联系纯净水制水机厂商进行维修。反映人吴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十分满意。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该镇通过“12345”热线平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尊重群众意见,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9月份以来,角杯镇共接到“12345”热线转派19件,经过督办后,满意率达到了9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