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农商银行 织牢反诈防骗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近段时间,临猗农商银行采取多项措施,提高老年客户反诈防骗能力,织牢反诈防骗网。

  针对老年群体防诈意识薄弱、信息获取渠道有限等特点,该行各网点通过设立专门咨询窗口、开展厅堂微沙龙等形式,营造良好的宣教氛围。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实地走访等,指导客户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拓宽宣传活动覆盖面。另外,各网点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农村、集市等,开办“金融小课堂”,切实增强老年群体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

  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开展宣传60次,覆盖群众5万余人。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还将开展此类宣传活动,提高居民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