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垣曲县直机关党建引领“三无”小区治理水平大提升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22

本报讯 今年以来,垣曲县直工委督促包联“三无”小区的县直单位党组织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为主线,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疫情防控、环境整治、政策宣传、基础设施建设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三无”小区治理效能和服务水平。

疫情防控方面,各包联单位全力做好“三无”小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在该县静默管理期间,县直各单位党组织在包联小区出入口设置防疫检查点180余个,在职党员参与24小时值守约1147人次,保障物资供应约21885次,帮助小区居民解决困难115次,以实际行动构筑了社区防疫的“铜墙铁壁”。

卫生环境方面,县直22个包联“三无”小区的单位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先后组织“五清六洗”等环境整治活动30余次,实现小区环境卫生提档升级。

基础设施方面,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完成三八路南巷、振兴一二巷、移民一二区、农机公司家属院、农行家属院等“三无”小区给水管网、雨污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步,垣曲县直工委将进一步强化对包联“三无”小区单位党组织的督导检查,下功夫、谋思路、抓落实,持续提升“三无”小区治理水平,确保小区居民生活好、问题少、没烦恼。

      (杜贞贞 许 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