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委办老干支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培训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20

本报讯(记者 孙 雄)9月18日,市委办公室老干支部在市委党校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吕永俊进行集中授课。

授课中,吕永俊教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编辑思路、逻辑结构,以及其包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观点、新论断等作了深入解读。

培训会议指出,参会的老领导、老同志都曾经为运城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广大在职干部学习的鲜活教材。要继续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敬重做好服务。希望参加培训班的老领导、老同志深刻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核心要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卸任不卸责、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传统,时刻关心全市的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精神动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