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第十九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百年品牌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

运城盛义堂颈肩腰腿痛医院院长王荣荣获“华夏工匠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20

本报讯(记者 冯婷婷)9月17日,第十九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百年品牌高峰论坛暨中华老字号掌门人大会在浙江杭州举行。运城盛义堂颈肩腰腿痛医院院长王荣,在本次论坛上被授予“华夏工匠奖”荣誉称号。该奖项的设立,旨在表彰老字号企业中的优秀匠人代表,肯定他们在传承传统技艺和发扬工匠精神上作出的杰出贡献。

第十九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百年品牌高峰论坛举办的同时,第十九届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也在杭州同步开展。作为我市唯一参展的老字号,盛义堂颈肩腰腿痛医院现场展示了“一针二手三膏药”特色(即银针疗法、整复手法和琥珀膏系列药物),精准的行针、推拿到位的医技获得了观展群众的一致赞叹。

王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和同行前辈交流,我更坚定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振兴中华民族品牌的决心。我将博采众长,推动老字号企业在数字时代激流勇进,让中华老字号的昔日辉煌在新时代大放光彩,更好造福河东父老、服务人民群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