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旅发大会保驾护航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9-20

在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筹备现场,记者看到,台下观众席的座椅已摆放完毕,座位之间严格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

“为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参加开幕式的所有演职人员和志愿者都需要在酒店进行集中管理,并且每天进行核酸检测,做好自身防护以及健康监测。”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说,工作人员也会定期对广场及所有设备设施开展消毒、消杀工作,为大会开幕式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据了解,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大会组委会对活动现场进行严格控制,人数控制在300人以内,参加人员主要为受邀的外地嘉宾。市民可通过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直播中国”官方网站、运城新闻网、今日运城App等14个网上直播渠道,同步观看开幕式盛况。

 记者 郝丽莎 张萌芝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