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志愿服务助力旅发大会彰显青春力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9-20

维护秩序、布置会场、引导嘉宾入场……筹备现场,除了演职人员,还有许多身着统一服装的志愿者在默默忙碌着。

志愿者段宇宇是来自运城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她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是一次非常特殊的体验。身为在运城上学的吕梁人,我通过这次活动真正爱上了运城。”

据了解,此次旅发大会志愿服务人员全都是来自运城学院的学生。自9月16日开始,他们经历了为期两天的动员和礼仪培训,随后进入开幕式筹备现场。目前他们已经充分了解了活动流程及自己的工作任务。

“我深刻感受到此次旅发大会意义重大,我们作为志愿者,虽然只是活动的一小部分,但是也代表了运城的形象、山西的形象。我特别喜欢‘关公故里 晋是好运’这句话,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旅发大会助力,将好运带给更多人。同时,也祝愿运城越来越好,越来越繁荣。”段宇宇说。

 记者 张萌芝 郝丽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