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我市青年书家书写河东五千年文明书法作品邀请展开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9月18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和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运城市青年书家书写河东五千年文明书法作品邀请展,在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当天,老中青书法家、参展作品作者和书法爱好者到场参观(上图)。

此次参展的作家均为“80后”“90后”“00后”的青年书家,展出作品百余件,作品内容围绕河东文化展开。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卫立钧表示,此次展览作品形式多样、五体俱全,是我市青年书法工作者创作成绩的集中亮相,其中“80后”作者22名、“90后”作者23名、“00后”作者6名。他们的作品尊重传统、风格各异、朝气蓬勃,体现了青年作者的文艺担当。他们用手中的笔书写运城、宣传运城,以实际行动迎接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的召开。

青年书家赵毅说:“作为一名‘90后’作者,我今天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参展,收获非常大,也感谢平台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当天,书法爱好者崔先生专门从垣曲县赶来看展。他表示,此次展出的这些作品充满了创作活力,在作品的选题、创作上具有鲜明特色,作品质量很高,既展现了运城文化的精髓,又立足当下对书法艺术进行探索与创新,是一场丰厚、精美的艺术盛宴。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9月25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