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城北村:实事践初心 服务暖民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9-17

运城晚报讯 9月13日,在河津市北城公园东的城北小区东巷道内,工人们在进行支模、混凝土浇筑等路面施工作业。这是河津市城区街道城北村深入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城北村持续强化“党建+”工作模式,以党建为引领,组织村“两委”一班人进农户、拉家常、听呼声,搞调研、理思路、做规划,从大家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入手,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

改造村级道路,先后对道北路、道南路、中兴路南巷、城北小区东巷道等大小巷道的路面进行硬化,全力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投资80余万元,兴建了村民活动中心,进一步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举办免费的“快乐暑期培训班”,开设书法、篮球、美术、国学、播音主持等课堂,进一步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服务活动;搭建青年婚恋平台,通过推出“俏红娘”服务活动,着力解决村里大龄青年的婚姻问题。

下一步,该村将继续在基层治理、社会稳定、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工作上持续发力。(史甜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