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职能部门上门释放“金融活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9-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通讯员 杨通情)9月14日,河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河津支行,开展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上门服务活动,让“金融活水”充分释放到交通物流企业。

山西和聚通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货物运输信息及商务咨询服务等业务为主的网络货运企业,近期需要发展资金。河津市龙顺运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道路货物运输、货物信息咨询服务等,现有200余辆车,近期资金周转困难。

当天,河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河津支行与中国银行河津支行、工商银行河津支行、邮储银行河津支行,深入上述两家企业,讲解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政策,了解其面临的困难,协调各金融机构加快投放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

为应对疫情影响,河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河津支行,开展稳经济“六帮一增一稳”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帮助企业增信心、渡难关、稳经营。截至目前,该市16家交通运输企业共享受交通物流再贷款990余万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