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消防救援大队与河津市文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9-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8月30日,河津市消防救援大队与河津市文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着力推动消防、文艺相互促进。

合作内容包括:建立交流合作机制,建立活动共建机制,建立人才培养机制,建立合作保障机制等。河津市文联主席杨永杰表示,要通过文艺演出、专业培训、观摩学习、创作风采等多种形式,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兴,推动河津消防救援工作和文艺创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