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举办首席质量官和标准化专员培训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15

运城日报讯 近日,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该县全省首批首席质量官和标准化专员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特邀省级标准化和质量管理专家,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实践案例分析、师生互动答疑等形式,就企业首席质量官和标准化专员制度、企业质量、标准体系建设等内容作了讲解。

近年来,稷山县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质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实施质量提升“五个一批”行动,首批在省内引入首席质量官和标准化专员制度,为深入实施稷山县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帮助企业应用先进管理理念和方法,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奠定了人才基础,对实现人才强企、质量强企、质量强县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有力推进质量提升‘五个一批’行动计划,助力全方位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刘 亚 秦文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