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张润喜深入包联社区调研“帮建共创”包街包巷工作时强调

动员全民参与创建 共创共建共享文明生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09

9月8日,市政协主席张润喜深入所包联的盐湖区金税社区和金海湾社区,走访调研“帮建共创”包街包巷、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张润喜强调,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成共创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参加调研。

在金税社区翰林湖畔小区,张润喜边走边看边询问,详细了解小区建设、包街包巷、社区治理等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实做细“帮建共创”包街包巷工作,扎实开展“门前四包”、环境卫生、文明交通等专项整治,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引导群众共建共享文明生活。老旧小区要积极探索新的管理模式,充分发挥网格员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构建网格治理新机制,推进小区治理与基层网格化治理深度融合。

在金海湾社区金海湾小区,张润喜深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处,详细了解小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亲切交流,感谢他们在文明城市创建、小区治理和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现场协调解决小区面临的难点问题。他强调,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从细处着眼,常态化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清理小区楼道内外乱堆乱放等问题,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民参与,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作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文明城区的品质和内涵,共享幸福美好生活。(记者 郭 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