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多措并举优化环评审批服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06

本报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效能,闻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承接环评审批业务工作中,简化流程,强化服务,有效缩短了审批时限,提高了审批效率。

该局改进行政审批管理模式,变门槛式管理为跟进式服务,打造了“重点项目会客厅”,通过入企帮扶、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相关情况,指导和帮助企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审批流程及材料清单,做到一次性告知;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等载体,加强最新环评审批政策宣传;针对各行业的项目环评申请,积极做好政策解读并实施环评告知承诺制。加强部门内部协调,依法简化审批流程,尽量压缩报告表的法定审批时限,不让建设项目在审批部门搁置。在疫情期间,该局还积极推行环评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办”和“不见面”审批,通过多种宣传渠道,倡导办事企业和群众通过登录县政务服务网等相关业务平台,进行网上咨询、网上预约、网上办理。一系列举措的实施,最大限度减少了办事企业和群众办理各项手续的困难和时间,提升了环评审批效率,助推了闻喜县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 (张洁虹 王 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