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06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9月5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9月份“树先锋 筑堡垒 守阵地”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一同参加。

活动中,该支部全体党员集中缴纳本月党费;诵读《党章》总纲的有关内容;认真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等;认真学习《党内问责典型案例剖析》部分内容,个别党员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守好疫情防控运城阵地发言。

丁小强对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在积极参与本轮疫情处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守好疫情防控运城阵地中的担当和作为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党员干部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提升了思想觉悟、能力水平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内生动力和支部组织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取得新的成效。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全面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切实找准新发展理念转为实践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用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探索创新主题“+”的方式和载体,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组织生活,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处理好党建与业务的关系,使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该支部党员分赴两个社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助力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和基层治理工作,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高标准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搭建与基层联系沟通的桥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